第B1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8 证券简称:云南锗业 公告编号:2019-023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

  一、对外投资事项前期公告情况

  2019年4月18日,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云南锗业智能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全资子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昆明市呈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云南锗业智能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21MA6NQ6N46X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陆贵兵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9年04月22日

  营业期限:2019年04月22日至长期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吴家营街道云上小镇9栋314号

  经营范围: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及调试;电子工程、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及施工;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应用及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及综合布线;数字内容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