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1 证券简称:大悦城 公告编号:2019-043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
披露2019年1-3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的公告

  ■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于2019 年 4月 24 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披露易网站(www.hkexnews.hk)刊登了《截至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个月之未经审核营运数据》,供参阅。

  特此公告。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中粮

  JOY CITY PROPERTY LIMITED

  大悅城地產有限公司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07)

  截至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之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大悅城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宣佈,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本集團」) 截至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之未經審核營運數據如下:

  投資物業

  ■

  註  1: 上海長風大悅城於2018年5月正式開業,租金單價同比資料暫無。

  2: 杭州大悅城於2018年8月正式開業,租金單價同比資料暫無。

  3: 西安大悅城於2018年12月正式開業,租金單價同比資料暫無。

  4: 中糧(置地廣場於2018年8月正式開業,租金單價同比資料暫無。

  物業開發

  本集團合同銷售總面積約為48,765平方米,合同銷售總金額約人民幣901百萬元。

  酒店經營

  ■

  此公告乃本公司自願作出。董事會謹此提醒本公司股東及/或有意投資者,上述截至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的營運數據基於本集團內部記錄及未經核數師審閱或審核的未經審核的管理帳目。該等數據可能與稍後的經審核或未經審核財務報表所披露的數據存在差異。因此該等數據不應視為本集團現時或未來營運或財務表現的指標。本公司股東及/或有意投資者在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須小心審慎行事,應小心以免不恰當依賴該等數據。

  承董事會命

  大悅城地產有限公司

  主席

  周政

  中國,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成員包括執行董事周政先生(主席)及曹榮根先生;非執行董事曾憲鋒先生及姜勇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劉漢銓先生金紫荊星章、太平紳士、林建明先生及胡國祥先生榮譽勳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