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6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8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的预告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15:00-16:0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

  ●会议召开平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

  一、说明会主题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9年4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了2018年年度报告及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和利润分配等具体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关于推进上市公司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公司决定以网络互动方式举行“骆驼股份2018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利润分配及现金分红问题进行回答。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和方式

  1、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15:00-16:00

  2、会议召开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上证e访谈”栏目进行在线交流。

  三、公司出席说明会人员

  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等公司管理人员(如有特殊情况,参加人员可能调整)。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在2019年4月29日12:00前通过本公告后附的电话、传真方式联系本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2、投资者也可于2019年4月29日15:00-16:00通过登录“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上证e访谈”栏目,在线参与本次现金分红说明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彦

  电  话:0710-3340127

  传  真:0710-3345951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