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回收
及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57      证券简称:大元泵业      公告编号:2019-025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回收

  及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其现金管理额度为不超过1.5亿元,其中子公司合肥新沪屏蔽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新沪”)的现金管理额度为不超过5,000万元(上述管理额度包括截止2019年3月28日公司已购买但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均用于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2号)。

  一、公司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回收的情况

  (一)公司于2019年1月21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起止期限为2019年1月22日至2019年4月23日,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35%。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2号)。2019年4月23日,上述理财产品已经到期,公司收回本金2,000万元,获得理财产品收益168,876.71元。

  二、公司本次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一)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已办理相关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理财产品名称:中国工商银行保本(随心E)二号法人拓户理财产品

  投资起始日:2019年04月25日

  投资到期日:2019年07月29日

  预期年化收益率:3.25%

  购买理财产品金额:2,000万元

  上述理财产品类型为保本收益型,本金及收益币种为人民币,资金来源为闲置募集资金。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岭泽国支行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次计划购买的为保本收益型理财产品,在该理财产品存续期间,公司财务部门将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岭泽国支行保持密切联系,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确保资金的安全性。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内审部、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三)对公司的影响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目的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成本,不影响公司的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一)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时,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合肥新沪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如下:

  ■

  ■

  (二)截至目前,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 13,000 万元。

  特此公告。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