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交所新受理两家企业科创板上市申请
□本报记者 孙翔峰

  □本报记者 孙翔峰 

  

  4月24日,上交所网站显示,贵州白山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受理。至此,科创板已受理企业达到92家。

  招股说明书显示,白云山科技主营业务主要为客户提供云分发、云安全及数据应用集成等相关产品及服务。其中,云分发包括页面加速、下载加速、视频加速、应用加速和边缘计算等服务。2018年,公司云分发业务收入为10.33亿元,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比重为98.19%。

  博拉网络主营业务为向企业客户提供技术开发服务和大数据应用服务。其中技术开发服务是为企业客户定制开发大数据应用系统及其他相关技术产品,主要包括数据采集工具、多渠道数据整合平台、数据分析系统、会员数据管理和运营平台,以及涉及企业管理、精准营销等各类场景应用的技术工具。

  大数据应用服务是为企业客户提供大数据在以营销为主的各商业场景的应用解决方案,主要分为大数据营销及运营、数字媒体投放、电商运营三种类型。公司2018年大数据应用服务收入占比为2.46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为80.3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