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编号:临2019-058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于2019年4月24日下午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职工代表200人,实到职工代表200名,占公司职工代表总人数的100%。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以20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曾如春女士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起,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附件:职工监事简历

  曾如春,女,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2005年起在公司子公司任职,曾任广东塑料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交易管理部总监、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现任广东塑料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监。

  曾如春女士与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曾如春女士及其直系亲属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19-056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后,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 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国华人寿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中山大道1627号中信泰富大厦12楼1210-1211室

  注册资本:48.4625亿元

  法定代表人:刘益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678322868

  企业类型及经济性质: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经营期限:长期

  股东名称: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凯益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博永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汉晟信投资有限公司、湖北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岸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501号上海中心大厦32层

  邮编:200121

  2、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收到公司股东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华人寿”)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国华人寿根据其自身发展战略的需要,于2019年4月2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403,200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1315%。

  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总股本为2,588,713,789 股;其中国华人寿持有公司132,838,808股股份,占比5.1315%,该等股份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总股本为2,588,713,789 股,其中国华人寿持有公司129,435,608股股份,占比5.000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四位)。本次减持后,国华人寿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

  国华人寿本次权益变动的其他情况详见本公告日刊登的《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国华人寿)》。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国华人寿减持股份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国华人寿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19-057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徐燕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徐燕女士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徐燕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徐燕女士辞职后,将导致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人数比例低于《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徐燕女士辞职自公司补选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徐燕女士继续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务。徐燕女士原定任期为2016年9月19日至2019年9月18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燕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徐燕女士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忠实履职,为公司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监事会对徐燕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4月24日下午,公司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同意增补曾如春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曾如春女士即时就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本次职工代表监事变更,不会导致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不会导致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人数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附件:曾如春女士简历

  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2005年起在公司子公司任职,曾任广东塑料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交易管理部总监、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现任广东塑料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监。

  曾如春女士与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曾如春女士及其直系亲属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