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91              证券简称:坚朗五金              公告编号:2019-043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坚朗五金”)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注:发明专利的专利权期限自申请日起二十年。

  “面板夹具”的专利提供了一种提高玻璃面板稳定性的夹具,包括后盖,筋板,前盖以及紧固件等,使得面板夹具可以平衡一定数量的玻璃面板对紧固件的作用力,使得紧固件的作用力大大减小,前盖能够将玻璃面板稳定的压紧,大大提高了玻璃面板的稳定性,解决了传统的夹具的紧固方式会导致紧固件的承受作用力太大,且受力为活动载荷容易造成紧固件发生松脱,从而导致夹持的玻璃面板处于不稳定的状态。

  上述专利的取得是公司坚持持续创新的新成果,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有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