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668          股票简称:中国建筑         编号:临2019-040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9年4月24日举行。会议在取得全体董事同意后,由董事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进行。

  本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9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公司5名董事均参与了投票表决,并通过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邵继江不再担任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全体董事审议并一致通过《关于邵继江不再担任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601668          股票简称:中国建筑         编号:临2019-041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该事项需提交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 2019年度,公司与关联方预计发生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55.00亿元,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有利于本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2019年4月11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建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案》,相关日常关联交易公告于2019年4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上刊登披露。现就上述日常关联交易事宜的有关情况详细说明如下:

  一、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经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公司2018年度预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65.00亿元,实际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8.14亿元,在批准控制范围内,详情如下:

  单位:亿元 币种:人民币

  ■

  ■

  二、2019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2019年度公司与关联人预计发生关联交易总额为人民币55.00亿元,详情如下:

  单位:亿元 币种:人民币

  ■

  特此公告。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