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01 证券简称:志邦家居 公告编号:2019-034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比例达到1%暨回购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2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预案的议案》,2018年11月30日,公司在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报告书》(    公告编号:2018-072)。根据公司2018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2019 年4月11日公司召开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对本次回购股份的方案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

  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回购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每增加1%的,应当在事实发生之日起3日内予以公告,现将公司回购股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9年4月22日,公司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实施回购股份数量为1,666,6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其中最高成交价为36.44元/股,最低成交价为22.58元/股,成交总金额为44,164,343.44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回购符合公司回购股份预案的要求。

  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实施本次回购计划,并将在回购期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