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82 证券简称:蓝帆医疗 公告编号:2019-034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淄博蓝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帆投资”)的通知,获悉蓝帆投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蓝帆投资原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29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第一大股东进行股权质押的公告》。

  3、股东股份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基本情况

  蓝帆投资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以上质押股份并无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形。

  4、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蓝帆投资共持有本公司股份326,819,24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3.90%;其一致行动人蓝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帆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70,1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27%;实际控制人李振平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3,334,04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35%,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400,253,2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52%。

  本次办理质押的股份为4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5%,占其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2.24%;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为4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5%,占其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2.55%。本次质押及解除质押后,蓝帆投资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36,389,5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52%,占其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2.33%;其一致行动人蓝帆集团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70,09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7%,占其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9999%;实际控制人李振平先生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未被质押或受到其他权利限制。蓝帆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306,489,4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79%,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6.57%。

  5、蓝帆投资本次股份质押不存在平仓风险,当质押的股份出现平仓风险时,蓝帆投资将及时通知公司并披露相关信息,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二、备查文件

  《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