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董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08         证券简称:财通证券       公告编号:2019-013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2019年4月23日,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以现场结合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选举胡启彪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职工董事,胡启彪先生自取得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之日起履职,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在其取得任职资格前,原职工董事方铁道先生继续履职。

  特此公告。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附件:胡启彪先生简历

  胡启彪先生,1962年7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浙江省财政厅财政监督处副处长,浙江财政证券公司副总经理,财通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用交易部总经理,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融券部总经理。现任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胡启彪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的情形,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关于董事的任职条件和资格要求的相关规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