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7 证券简称:中粮糖业 公告编号:2019-014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通知和议案,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19年4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夏令和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4月11日收到李风春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李风春女士由于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一并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工作需要,经公司提名委员会推荐,聘任公司董事长夏令和先生兼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简历:

  夏令和:男,汉族,1965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曾任中国华润总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黑龙江华润酒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总经理,吉林中粮生化能源销售公司董事长,中粮生化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中粮安徽管理中心总经理。2013年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