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参加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协商一致,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旗下基金参加浦发银行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具体费率优惠情况公告如下:

  一、费率优惠活动

  1、费率优惠内容

  自2019年4月25日起,投资者通过浦发银行认购、申购(包括定投)本公司旗下基金,认购、申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浦发银行活动为准。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浦发银行销售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认购、申购(包括定投)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

  2、费率优惠期限

  暂不设截止时间,具体以浦发银行官方网站所示公告为准。

  二、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本公司产品在浦发银行认购、申购(包含定投),不包括基金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2、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浦发银行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前述销售机构的有关公告。

  3、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浦发银行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