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告

  证券代码:600385       证券简称:山东金泰              公告编号:2019-012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9年4月26日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ST金泰;股票代码:600385;股票价格

  的日涨跌幅限制:5%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一、股票种类简称、证券代码以及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

  (一)股票种类与简称:A股股票简称由“山东金泰”变更为“*ST金泰”;

  (二)股票代码仍为“600385”;

  (三)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9年4月26日。

  二、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适用情形

  因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第(一)项 “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或者被追溯重述后连续为负值”、第(三)项 “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或者被追溯重述后低于1000万元”的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三、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有关事项提示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4条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25日停牌1天,于2019年4月26日复牌。自2019年4月26日起,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四、公司董事会关于争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意见及主要措施

  因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为消除退市风险,争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董事会正在积极采取措施,主要措施如下:

  1、公司将继续开展房屋出租业务和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合理、有效降低成本费用,实现效益增长。

  2、公司于2019年2月12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的议案》,公司拟采用现金方式收购福建麦凯智造婴童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凯智造”)51%股权。如本次股权收购完成,麦凯智造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预计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履行相关的决策和审批程序,本次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采取上述措施,确保2019年实现扭亏为盈,消除退市风险,争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五、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或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等相关规定,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或者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继续低于1000万元,公司股票将可能被暂停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实施风险警示期间,公司接受投资者咨询的联系方式如下:

  (一)联系人:杨继座、刘芃

  (二)联系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洪楼西路29号

  (三)咨询电话:0531-88902341

  (四)传真:0531-88902341

  (五)电子信箱:jtjt-jn@263.net

  特此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385        证券简称:山东金泰         公告编号:2019-013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2017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的相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告》。

  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披露了2018年年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4条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25日停牌1天,于2019年4月26日复牌。自2019年4月26日起,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