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19-030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游洪涛、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刘小英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彭晓燕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截止披露前一交易日的公司总股本: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一)资产负债表项目

  单位:元

  ■

  (二)利润表项目

  单位:元

  ■

  (三)现金流量表项目

  单位:元

  ■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报告期内,公司申请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于2019年3月7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8日发布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8)。

  ■

  股份回购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采用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回购股份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四、对2019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 适用 √ 不适用

  五、以公允价值计量的金融资产

  □ 适用 √ 不适用

  六、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七、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八、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内未发生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19-029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森制药”)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以书面或电话方式于2019年4月20日向全体董事发出。

  (二)本次会议于2019年4月24日上午10:00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三)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出席并表决的董事9名,其中,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的董事5人,分别是:游苑逸(Yuanyi You)、梁燕、高学敏、王桂华、杨庆英。

  (四)会议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董事游洪涛先生主持,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五)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董事会成员认真审阅了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一致认为:《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能够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同意《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相关内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30)及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31)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选举游洪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

  游洪涛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3日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11)。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经审议,董事会成员一致同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设立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具体组成方案如下:

  1.战略委员会

  游洪涛先生、刘小英女士、王瑛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游洪涛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2.审计委员会

  杨庆英女士、王瑛女士、王桂华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杨庆英女士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3.提名委员会

  高学敏先生、游洪涛先生、王桂华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高学敏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王桂华女士、刘小英女士、杨庆英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王桂华女士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经审议,董事会成员一致同意聘任刘小英女士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刘小英女士简历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3日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11)。

  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总经理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经审议,董事会成员一致同意聘任王瑛女士、杭永禄先生、游雪丹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王瑛女士、杭永禄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3日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11)。

  游雪丹女士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并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32)。

  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经审议,董事会成员一致同意聘任彭晓燕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彭晓燕女士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并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32)。

  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财务总监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经审议,董事会成员一致同意聘任游雪丹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游雪丹女士联系方式及地址:

  电话:023-67038855   传真:023-67622903   邮箱:ir@pharscin.com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89号

  游雪丹女士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并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32)。

  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经审议,董事会成员一致同意聘任周翼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周翼先生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聘任内部审计负责人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33)。

  (九)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经审议,董事会成员一致同意聘任葛磊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葛磊先生联系方式及地址:

  电话:023-67038855   传真:023-67622903   邮箱:ir@pharscin.com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89号

  葛磊先生简历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聘任内部审计负责人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33)。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19-032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完成并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2019年4月19日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等相关议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和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董事长、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选举监事会主席等相关议案,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已经完成,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董事长:游洪涛先生

  非独立董事:游洪涛先生、刘小英女士、王瑛女士、杭永禄先生、游苑逸(Yuanyi You)女士、梁燕女士

  独立董事:高学敏先生、王桂华女士、杨庆英女士

  以上人员均能够胜任岗位职责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的人数比例符合相关法规的要求。

  二、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徐开宇先生

  非职工代表监事:徐开宇先生、邓志春女士

  职工代表监事:张玲女士

  上述人员均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上市公司监事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监事会成员最近二年均未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未低于三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三、公司聘任总经理、副总经理人员情况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同意聘任以下人员为总经理、副总经理,具体如下:

  总经理:刘小英女士

  副总经理:王瑛女士、杭永禄先生、游雪丹女士

  上述人员均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四、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情况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同意聘任游雪丹女士为董事会秘书(简历详见附件)。

  游雪丹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五、公司聘任财务总监情况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同意聘任彭晓燕女士为财务总监(简历详见附件)。

  彭晓燕女士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游雪丹女士简历

  游雪丹,女,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加拿大永久居留权。游雪丹女士毕业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商科荣誉学士。2012年4月至2014年4月于Ceridian Canada Ltd.担任出纳。2014年7月至2018年5月任本公司信息部经理。2015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截至本公告日,游雪丹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游洪涛先生(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为父女关系,与王瑛女士(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为母女关系,与游谊竹先生(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为叔侄关系,与公司董事游苑逸(Yuanyi You)女士为堂姐妹关系。除此之外,游雪丹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游雪丹女士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彭晓燕女士简历

  彭晓燕,女,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彭晓燕女士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本科,高级会计师。1994年7月至2001年4月在重庆万得福食品有限公司任会计员。2002年3月至2016年1月在本公司财务部历任会计、经理助理、副经理、经理。2016年2月至今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彭晓燕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彭晓燕女士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19-033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内部审计负责人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和《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周翼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负责公司内部审计日常管理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同意聘任葛磊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周翼先生个人简历:

  周翼,男,汉族,1973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具有会计专业资格中级和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曾任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会计人员、审计人员,重庆光大(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监察委员会成员,重庆金冠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负责人,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

  截至本公告日,周翼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周翼先生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葛磊先生个人简历:

  葛磊,男,汉族,1989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7年10月加入本公司,就职于董事会秘书办公室。葛磊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关于证券事务代表任职资格条件的规定。

  截止目前,葛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19-034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森制药”)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以书面或电话方式于2019年4月20日向全体监事发出。

  (二)本次会议于2019年4月24日上午11:00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

  (三)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际出席并表决的监事3名。

  (四)会议由过半数监事共同推举徐开宇先生主持。

  (五)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及全文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同意《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及全文的相关内容。

  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30)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31)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选举徐开宇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

  徐开宇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3日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14)。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