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73         证券简称:新天药业     公告编号:2019-066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概述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3日和2018年6月7日分别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调整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关联方上海大伦医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伦医药”)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的合资公司,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1,020万元,持股51%,大伦医药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980万元,持股49%。

  2018年7月5日,该合资公司(登记注册名称为:上海汇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雅医药”)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2018年9月5日,公司与关联方大伦医药共同完成了对汇雅医药的首期出资,首期出资额共计500万元,占汇雅医药注册资本的比例为25%。其中,公司首次出资255万元,占首期出资额的比例为51%,大伦医药首次出资245万元,占首期出资额的比例为49%。

  2019年2月25日,经与关联方大伦医药协商,公司单独完成了对汇雅医药的第二期出资,第二期出资额为500万元,占汇雅医药注册资本的比例为25%。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分别于2018年4月9日、2018年6月9日、2018年8月4日、2018年9月7日、2019年2月27日发布的《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18)、《关于调整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9)、《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9)、《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2)、《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2)。

  二、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2019年4月23日,根据汇雅医药经营需要,经与关联方大伦医药协商,继续由公司单独完成了对汇雅医药的第三期出资,第三期出资额为265万元,占汇雅医药注册资本的比例为13.25%。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关联方大伦医药向汇雅医药累计实缴出资1265万元,占汇雅医药注册资本的比例为63.25%。其中,公司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共出资1020万元,占累计实缴出资额的比例为80.63%;大伦医药仅第一期出资245万元,占累计实缴出资额的比例为19.37%。

  根据《公司法》有关规定,公司与大伦医药在按照汇雅医药《章程》规定的出资比例完成出资前,双方将按照实缴出资比例享有相应的股东权益。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对汇雅医药的出资完成后,公司已合计出资1020万元,已按照汇雅医药《章程》规定的出资比例完成全部出资义务。

  2、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根据本次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进展情 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出资的银行回单。

  特此公告。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证券代码:002873    证券简称:新天药业    公告编号:2019-067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取得商标注册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名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鹊网络”)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商标注册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以上商标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加强对注册商标的保护,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防止有关商标侵权事件的发生,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证券代码:002873    证券简称:新天药业    公告编号:2019-068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现将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筹划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基本情况

  公司拟通过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进一步提升公司资本实力,有效满足公司的资金需求,并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预计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6,000.00万元。

  二、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是否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董大伦先生。董大伦先生持有贵阳新天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生物”)80%的股权,通过新天生物间接持有公司44.04%的股权。

  预计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6,000.00万元,本次发行完成后,董大伦先生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三、重大事项风险提示

  因上述重大事项目前仍处于筹划阶段,尚未经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后续实施情况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尚需经过中国证监会的核准。上述批准或核准均为本次发行实施的前提条件,能否取得上述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和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