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290 证券简称: 荣科科技 公告编号:2019-041
荣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相关议案。为使投资者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2018年度报告》及《2018年度报告摘要》于2019年4月25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予以披露,提示投资者注意查阅。

  特此公告。

  

  荣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