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69 证券简称:新智认知 公告编号:临2019-035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CMMI 5评估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通过CMMI 5评估认证情况

  近日,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博康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康信息”)正式通过CMMI5级(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评估认证。

  CMMI,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1994年由美国国防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Defense)与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 (SEI) of Carnegie-Mellon University)以及美国国防工业协会(National Defense Industrial Association)共同开发和研制,是衡量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被公认为软件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CMMI认证共分为5个等级,覆盖22个过程域,其中5级为最高级别。

  二、CMMI 5评估认证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顺利通过CMMI5级评估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过程组织能力、软件技术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方案交付能力等方面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达到了优化管理级的国际先进水平,可以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更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高质量的服务,为公司产品的持续创新和升级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是公司研发规范化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公司会把CMMI5评估认证的相关过程标准应用到各项目中,在高成熟度的体系框架下,不断提升公司的软、硬件的质量水平,构建系统化服务能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行业认知解决方案。

  特此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