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62 证券简称:天风证券 公告编号:2019-034号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股东上海天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天阖”)有关股权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上海天阖已于2019年4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质押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00,000,000股,股份质押期限自2019年4月23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为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天阖持有本公司限售条件流通股101,700,1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6%;本次质押100,000,000股,占上海天阖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8.33%,占公司总股本的1.93%;已累计质押100,000,000股,占上海天阖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8.33%,占公司总股本的1.93%。公司股东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天阖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48,064,7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7%,其中已质押的股份总额累计为830,593,422股,占上海天阖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公司股份的97.94%,占公司总股本的16.03%。

  上海天阖本次开展股票质押融资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其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