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26 股票简称:瀚叶股份 编号:2019-030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上海瀚叶锦翠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情况概述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49,500万元与上海锦翠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锦翠投资”)成立瀚叶锦翠新媒体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最终工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2)。

  二、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接到普通合伙人锦翠投资通知,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设立登记,取得了上海市崇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工商登记信息:

  名称:上海瀚叶锦翠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230MA1K2TWT8W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成立日期:2019年03月01日

  合伙期限:2019年03月01日至2026年02月28日

  企业住所:上海市崇明区横沙乡富民支路58号A3-5373室(上海横泰经济开发区)

  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锦翠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合伙企业募资进展及各合伙人出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各合伙人已按照协议相关约定完成首次出资,合伙企业已实际募集资金15,100万元,其中公司已实缴出资14,950万元。

  ■

  特此公告。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