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63 证券简称:中闽能源 公告编号:2019-031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469 号)(以下简称“《问询函》”),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在2019年4月25日之前针对《问询函》提出的问题进行书面回复并披露,同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作相应修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问询函〉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9)。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和中介机构对《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逐项认真研究讨论,积极推进回复工作。鉴于部分问题的回复需要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因此无法在规定时间内予以回复。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不超过5个交易日,将在2019年5月7日前回复。公司将尽快完成对《问询函》的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披露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