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暨临时停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23            证券简称:中原特钢          公告编号:2019-023

  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暨临时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预约于2019年4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的信息披露平台上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现因年报涉及事项尚需沟通,年报无法按预约时间披露。

  为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延期披露,披露时间不晚于2019年4月30日。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

  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原特钢;股票代码:002423)将于2019年4月25日开市起停牌,复牌时间以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