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15 证券简称:明阳智能 公告编号:2019-024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重大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该项目目前处于结果公示阶段,公司尚未收到本次中标相关的书面通知文件;

  ●该项目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860,249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约162.4%。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参与了“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第一标段)”(招标项目编号:CGN-201811080004);“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第二标段)”(招标项目编号:CGN-201811080005)两个标段的投标。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发布《汕尾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第一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汕尾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第二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成为上述项目的中标方之一,中标第一标段50万千瓦及第二标段90万千瓦,中标总金额约为860249万元。

  一、中标情况概要

  中标公司: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招标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项目: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第一标段)、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第二标段)

  标段编号:CGN-201811080004、CGN-201811080005

  中标装机容量:140万千瓦

  中标机型:MySE5.5-155/110风力发电机组

  中标数量:255台

  中标金额:约合人民币860249万元

  公示时间:2019年4月23日至2019年4月26日

  二、交易对方简介

  名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映坚

  注册资本:128,600万人民币

  实际控制人: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软件和信息技术、工程建设技术、质检技术的服务、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工程建筑项目招标代理;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电力设备和材料的购销(不含国家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租赁和商务服务。^核电、火电、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热电联产、生物质能发电、其他电力、热力、燃气、水利、港口、码头、隧道、桥梁、公路、市政、工矿工程、架线和管道工程、节能工程、环保工程、生态保护工程以及民用建筑工程的承包、管理、咨询、监理;建筑工程施工(凭建筑资质证书经营);工程设计(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方可经营);乏燃料中间储存、乏燃料后处理工程的承揽和经营管理;境外投资及对外工程承包。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本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金额约860249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约162.4%;本次中标将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中标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交易对方属于大型国资企业,信用优良,不存在履约及账款回收方面风险;

  2、本次中标项目涉及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均为公司核心产品,不存在技术风险;

  3、公司产能足以同时满足本次中标项目及其他现有项目;

  4、中标项目在履行过程中如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

  5.本次中标事项目前处于公示期,公司尚未收到关于本次中标的书面通知文件。

  五、备查文件

  1、《汕尾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第一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

  2、《汕尾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第二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