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证券代码:000507       证券简称:珠海港       公告编号:2019-027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说明会内容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于2019年4月29日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为方便广大投资者在第一时间更全面深入了解公司经营业绩、财务状况、公司治理、战略规划等相关情况,加强公司与投资者的沟通互动,公司决定召开“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二、说明会时间和方式

  召开时间: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14:30-15:30

  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三、公司拟出席人员

  董事、总裁黄志华先生,副总裁、董事局秘书薛楠女士,财务总监陈虹女士。

  四、投资者参与方式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届时投资者可以登陆

  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 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关于本次说明会的主要内容,公司在会后将及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公布。

  特此公告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19年4月2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