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04 证券简称:大连重工 公告编号:2019-024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锐风电
以股权资产抵偿对公司债务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为推进解决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锐风电”)到期商业承兑汇票兑付问题,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12月28日与华锐风电签订《华电虎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和《华锐风电科技(大连)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华锐风电以资产评估值为交易对价向本公司转让其所持华电虎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虎林”)18%股权和华锐风电科技(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风电”)100%股权,抵偿其对本公司的等额欠款。其中,华电虎林18%股权评估值为4,807.63万元,大连风电100%股权评估值为2,415.65万元,华锐风电本次以股权资产抵偿对本公司债务金额合计7,223.28万元,股权转让协议经公司与华锐风电分别于2019年1月15日和2019年1月25日召开的股东大会通过后生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29日披露的《关于华锐风电以股权资产抵偿对公司债务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4)和《关于华锐风电以股权资产抵偿对公司债务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4)。

  二、关联交易的进展情况

  大连风电于2019年4月23日取得了瓦房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变更登记核准通知书》及换发的《营业执照》,华锐风电持有的大连风电100%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名下,工商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新《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华锐风电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辽宁省瓦房店市西郊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贾金彪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伍仟贰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8年6月26日

  营业期限:自2008年6月26日至2038年6月25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28167409682XF

  经营范围: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客户服务;风电场的建设及运营;风力发电工程的设计及工程承包;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风电技术咨询、信息咨询;太阳能、生物质能及风光储多能互补项目的建设、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太阳能、生物质能及风光储多能互补电站工程的设计、安装、工程施工、运营;综合节能和用电的技术咨询;合同能源管理;电力项目的建设、运营管理业务(以上均不含法律法规禁止事项,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专项审批,涉及许可审批的事项未取得许可审批前不得开展任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将继续加快推进华电虎林股权变更登记等有关工作,并将严格按照监管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2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