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日增利货币市场基金劳动节假期前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4月2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

  (1)在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平安日增利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 "本基金 ")的赎回业务、转换出业务仍照常办理。

  (2)自2019年5月6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本基金恢复申购业务后,将仍然对大额申购业务进行限制,详见本公司相关公告。

  (3)在此期间,本基金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网上交易系统、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及奕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照常办理,敬请留意。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法律法规及《平安日增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5月5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投资者于2019年4月26日15:00后提交的上述业务申请,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受理。

  (2)在本公司直销柜台、网上交易系统、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及奕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本基金的投资者于2019年4月30日提起的有效申购申请,注册登记机构将于2019年5月6日进行确认,投资者将从2019年5月6日起享受本基金的收益。

  (3)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证监办发〔2018〕105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3号)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2019年5月1日(星期三)至2019年5月5日(星期日)休市,2019年5月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劳动节假期带来不便及资金在途的损失。

  (4)如有疑问,可拨打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00-4800进行咨询,或登陆公司网站www.fund.pingan.com获得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