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吸收合并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538  股票简称:云南白药       公告编号:2019-30

  债券代码:112229     债券简称:14白药01

  债券代码:112364  债券简称:16云白01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吸收合并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770号)(以下简称“批复”),批复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321,160,222股股份、向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75,901,036股股份、向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行71,368,938股股份吸收合并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

  二、本次吸收合并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三、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吸收合并的相关手续。

  五、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六、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公司吸收合并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24日

  股票代码:000538  股票简称:云南白药       公告编号:2019-31

  债券代码:112229     债券简称:14白药01

  债券代码:112364  债券简称:16云白01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吸收合并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之修订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公告了《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及其摘要等相关文件。上市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770号)。根据上述事项,公司对《重组报告书》等文件进行了修改,现就主要修订情况说明如下:

  1、更新了《重组报告书》“公司声明”中关于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内容。

  2、修订了《重组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七、本次交易的决策过程和批准情况”中关于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内容。

  3、更新了《重组报告书》“重大风险提示”之“一、与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因素”之“(二)本次交易无法获得批准的风险”以及“(五)现金选择权行权和现金选择权价格调整的风险”中现金选择权价格调整风险的相关内容。

  4、修订了《重组报告书》“第一节、本次交易的概况”之“二、本次交易的决策过程和批准情况”及“九、本次交易的必要性与合法性”之“(三)本次交易所履行的内外部决策及审批程序合法合规”中关于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内容。

  5、更新了《重组报告书》“第四节、被合并方基本情况”之“一、被合并方基本情况”之“(四)资产权属情况、对外担保、主要负债情况”中商标的相关内容。

  6、更新了《重组报告书》“第十二节、风险因素”之“一、与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因素”之“(二)本次交易无法获得批准的风险”以及“(五)现金选择权行权和现金选择权价格调整的风险”中现金选择权价格调整风险的相关内容。

  特此公告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