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
授予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65               证券简称:迪马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7号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

  授予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权激励登记日:2019年4月23日

  ●股票期权登记数量:3,880万份

  ●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6,920万股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规定,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已于2019年4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公司2019年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1、授予日:2019年3月29日。

  2、授予数量:本次授予权益总量为10,800万股,其中股票期权数量为3,880万份,占公司计划公告日总股本2,404,619,784股的1.61%(占授予日公司总股本2,368,776,284股的1.64%);限制性股票6,920万股,占公司计划公告日总股本2,404,619,784股的2.88%(占授予日公司总股本2,368,776,284股的2.92%)。

  3、授予人数:本次激励对象共计152人,其中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共计123人,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共计29名,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业务(技术)人员。

  4、行权及授予价格: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每股3.14元,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1.57元。

  5、股票来源:本次激励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

  6、本激励计划的有效期、等待期/限售期和行权/解除限售安排

  (1)本激励计划的有效期

  本激励计划有效期自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授予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股票期权全部行权或注销之日止/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36个月。

  (2)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等待期和行权安排

  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至股票期权可行权日之间的时间段为等待期,激励对象获授的股票期权适用不同的等待期,均自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计算,分别为12个月、24个月。

  股票期权行权期及各期行权时间安排如表所示:

  ■

  (3)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限售期和解除限售安排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限售期分别为自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24个月。激励对象根据本激励计划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在限售期内不得转让、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

  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期及各期解除限售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

  7、业绩考核要求

  (1)公司层面业绩考核要求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分年度进行绩效考核并行权/解除限售,以达到绩效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的行权/可解除限售条件,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

  注:上述“净利润”指标计算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作为计算依据,且需剔除本次及后续股权激励计划产生的股份支付费用的影响。

  公司未满足上述业绩考核目标的,所有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当年可行权的股票期权均不得行权,由公司注销;所有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当年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均不得解除限售,由公司回购注销。

  (2)个人层面绩效考核要求

  激励对象的个人层面的考核按照公司现行薪酬与考核的相关规定组织实施。

  ■

  如激励对象个人半年度或年度考核结果为A、B+、B、B-,则激励对象可按照本激励计划规定的比例行权当期可行权额度/全额解除限售个人当年计划解除限售额度,如激励对象个人半年度及年度考核结果均为C,则公司将按照本激励计划的规定,取消该激励对象当期行权额度/当年计划解除限售额度,期权份额由公司统一注销/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

  8、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情况:

  (1)股票期权授予名单

  ■

  (2)限制性股票授予名单

  ■

  三、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2019年4月13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就公司新增注册资本的实收情况出具了《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19】第ZI10155号)。根据该验资报告,截至2019年4月11日止,公司实际收到29名股权激励对象缴纳的人民币10,864.40万元,其中新增实收资本(股本)合计人民币6,920万元,3,944.4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资本(股本)溢价。变更后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437,976,284元,股本为人民币2,437,976,284元。

  四、授予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股份登记手续已于2019年4月23日办理完成,登记股票期权3,880万份;登记限制性股票6,920万股。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五、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影响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中的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公司总股本由2,368,776,284股增加至2,437,976,284股。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说明本次权益授予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增发限制性股票所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八、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公司本次激励计划股票期权与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对公司相关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若考虑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对公司发展产生的正向作用,由此激发管理团队的积极性,提高经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本激励计划带来的公司业绩提升将远高于因其带来的费用增加。

  特此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报备文件

  (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二)验资报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