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代码:601390A 股简称:中国中铁 公告编号:临2019-019
H股代码:00390H 股简称:中国中铁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一次反馈意见回复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82019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

  根据反馈意见的相关要求,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及回复,同时根据上市公司、标的公司2018年审计报告及财务数据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更新,并于2019年4月19日对《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修订稿)》(以下简称“报告书”)和反馈意见的回复等相关文件进行了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修订稿)》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一次反馈意见的回复》等文件)。2019年4月22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一次反馈意见回复暨补充2018年年报材料。

  现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进一步审核意见,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回复文件及报告书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修订,其中报告书补充披露的主要内容如下:

  1.在报告书“第四章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一、中铁二局25.32%股权”部分对“各标的资产偿债转股资金是否用于房地产业务”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补充披露。

  2.在报告书“第四章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一、中铁二局25.32%股权”部分对“瑕疵资产对本次交易作价、交易进程以及标的资产未来经营的影响”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补充披露。

  3.在报告书“第四章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一、中铁二局25.32%股权”部分对“瑕疵土地对本次交易作价、交易进程以及标的资产未来经营的影响”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补充披露。

  4、在报告书“第四章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一、中铁二局25.32%股权”部分对“上市公司停牌前现金增资标的资产的原因”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补充披露。

  5.在报告书“第八章 本次交易的合规性分析”之“三、本次交易符合《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规定”部分对“本次交易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资产质量、降低资产负债率、改善财务状况和偿债能力”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补充披露。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说明。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