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84           证券简称:哈工智能                公告编号:2019-027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工智能”或“公司”)自2017年以来开始业务转型,持续聚焦智能制造业务发展,并发布了《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规划(2017-2021)》。公司根据战略规划方向,践行以“高端智能装备、机器人解决方案平台、人工智能机器人”为三大主营业务的发展战略。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证监会公告[2012]31号)的相关规定,当公司某类业务的营业收入比重大于或等于50%,则将其划入该业务相对应的类别。根据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智能制造业务的营业收入比重已超过50%,因此,公司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递交了行业分类变更申请,经上市公司行业分类专家委员会确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发布(具体详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披露的 《2019年1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属行业分类作出如下变更:

  一、公司原行业分类、变更后的行业分类

  ■

  二、备查文件

  《2019年1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

  特此公告。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