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984 股票简称:建设机械 编号:2019-037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赢,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800万元左右。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2,800万元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赢,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800万元左右。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2,800万元左右。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注册会计师未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告是否适当和审慎出具专项说明。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4.6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47.02万元

  (二)每股收益:-0.0097元。

  三、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

  2018年度庞源租赁顺应国家推动建筑产业化转型和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趋势,继续优化调整设备结构占比,根据市场的变化及时调整价格策略,在稳步提升设备使用率的基础上,提高租赁价格,增加利润率,以上调整在2019年一季度得到持续释放,与往年同期相比,公司建筑机械租赁租金收入及出租率水平均有明显提升。在收入提升的同时,公司加强项目预算和成本管理,有效降低经营成本,促使盈利水平进一步提高。

  四、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且注册会计师未对公司本期业绩预盈是否适当和审慎出具专项说明。公司基于自身专业判断进行初步核算,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