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871        股票简称:石化油服                    公告编号:临2019-016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经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使用人民币10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为2018年4月25日至2019年4月24日,时间不超过12个月。详细内容请见于2018年4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临2018-040)。

  2019年4月23日,公司已将人民币10亿元(实际使用金额)全部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至此,公司该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完毕,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独立财务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项目主办人。

  特此公告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