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期货/债券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价后市恐创新低
□美创鑫裕 杨艺

  □美创鑫裕 杨艺 

  

  因全球风险情绪改善以及美国经济相对强势,使得美元显得更为强势,黄金则持续受到一些抛售压力。从技术上来看,目前黄金处于底部震荡状态,短期内可能出现小幅反弹,但反弹动能明显偏弱,整体趋势仍偏空,后市仍有出现低点的可能。

  美国方面,美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创2017年9月以来最大增幅,该数据为1.6%,强于预期的1%。同时,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也大幅下降,降至近50年来最低,巩固了美国经济持续强劲增长的势头,同时缓解了市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推动美元持续走高。美联储表示,如果经济表现良好,今年晚些时候可能还会进一步加息。虽然温和的通胀并不意味着某些官员必须降息,但它可能会提高其他官员考虑进一步加息的门槛,而近期一些联储官员已开始频繁提出降息条件,且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降息的压力,也使得美联储在是否降息的问题上变得复杂。不过,英国脱欧日期迫在眉睫,英国政府却没有制定出相应的计划。对于英国退欧的担忧可能会帮助金价重获提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