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欧天添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或“本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发布了《关于中欧天添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的提示性公告》,为了保护持有人利益,现发布本基金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中欧天添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欧天添”)的基金合同自2016年4月1日起生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中欧天添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有关规定:“在任一开放期的最后一日日终,如发生以下情形之一的,则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本基金将根据基金合同第十九部分的约定进行基金财产清算并终止:(1)基金资产净值加上当日有效申购申请金额及基金转换中转入申请金额扣除有效赎回申请金额及基金转换中转出申请金额后的余额低于5000万元。(2)基金份额持有人人数少于200人。”

  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4月29日是中欧天添的开放期,根据基金的资产规模状况和近期市场情况,中欧天添有可能触发上述基金合同终止情形,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基金管理人特将相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若截至开放期的最后一日(2019年4月29日)日终,中欧天添出现基金合同上述终止事由,基金合同将自动终止。自2019年4月30日起,本基金进入清算程序,停止办理申购、赎回等相关业务,不再收取基金管理费、基金托管费。

  二、若基金合同终止,基金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基金合同等规定成立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以上可能发生的风险。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并将及时公告上述事项的进展及变化情况,敬请投资者关注。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zo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700-9700、021-68609700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