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86 证券简称:先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9
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利润分配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

  为进一步说明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利润分配预案的具体情况,公司于2019年4月23上午10:00-11: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相关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9年4月23日,公司董事长王现全先生,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江广同先生出席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在规定时间内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就行了沟通和说明。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1、投资者提问:王董事长您好,公司公告2018年利润不分配,是公司要对辽宁先达进行二期和三期建设,那么请问王董,第一个问题,辽宁先达二期和三期预计分别将于何时开工建设?目前辽宁先达二期和三期的前期准备工作进展到什么阶段?第二个问题,辽宁先达二期和三期规划的产品分别是什么?产能各是多少?预期二期和三期分别将于何时完工?谢谢您。

  回复:您好,公司一期建设安装正在进行,二期前期可研、环评工作也在稳步推进,请及时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谢谢!

  2、投资者提问:近期在网上看到不少公司招聘的信息,请问公司是否在为辽宁先达进行员工招聘,是否已经开始试生产?大概几月能正式投产?

  回复:您好,目前招聘人员一部分人员用于现在一期项目设备安装,一部分人员在博兴和潍坊生产基地进行培训,为辽宁先达生产做好人员储备。公司达到投产状态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请及时关注,谢谢!

  3、投资者提问:您好,关于年报中,募投项目变更为“年产6000吨原药、10000吨制剂项目”,是公司准备向上游开发一部分产能,以降低产品成本吗。

  回复:您好,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为6,000吨原药、10,000吨制剂项目,其中5,000吨原药是对现有原药产品进行的产能扩张,扩大规模优势,增强产品竞争力。谢谢!

  4、投资者提问:请问董事长,先达潍坊和博兴生产基地是否都在合格的工业园内?公司的生产基地是否涉及到因设备更新而停工?

  回复:您好,先达潍坊和博兴生产基地都在合格的工业园内,公司生产基地也未涉及因设备更新而停工。目前公司生产正常运行。谢谢!

  5、投资者提问:王董事长您好,辽宁先达一期制剂车间何时能投产?原药车间何时能够投产?谢谢王董。

  回复:您好,辽宁先达一期项目正在稳步推进,请关注后续公司公告,谢谢!

  6、投资者提问:在网上有一篇文章,作者是“局外人”调研,写的曾经参加公司股东大会的一次经历,作者称参加先达股份股东大会是一次“奇葩”经历,说感觉企业从形象、程序、内容都没有做好一个上市企业的准备,并且有很多图片,希望公司、王董事长、董秘能引以为戒!彻底的转变上市公司的思路,做好公司形象维护、程序合理、和市值管理!

  回复:很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欢迎每一位小股东来公司进行合理的交流,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我们对外披露信息严格按照信披要求进行披露,我们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再次感谢!

  7、投资者提问:二期、三期的建设募集资金的方式有多种,而且二三期尚未有实质性动工。分红是长期投资者、机构投资者以及价值投资者的重要考量因素,希望公司高管能把管理思路从普通民企转变到上市企业管理的思路上来,打开格局。

  回复:您好,目前辽宁先达一期项目正在安装阶段,后续还会有生产阶段,需要大量资金投入,二期相关工作也在同步推进。同时我们将公司盈余用于中长期的投资,也是立足于持续给中小投资人带来回报的举措。也请您在公司的后续发展中提出建议,谢谢!

  特此公告。

  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