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81 证券简称:辅仁药业 公告编号:2019-013
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5%以上非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5%以上非控股股东深圳市平嘉鑫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平嘉鑫元”)持有公司股票50,755,9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09%。5%以上非控股股东天津市津诚豫药医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津诚豫药”)持有公司股票49,469,7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89%;津诚豫药一致行动人深圳市东土大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土大唐”)持有公司股票7,817,2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5%;津诚豫药一致行动人南京东土泰耀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土泰耀”)持有公司股票3,584,1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57%。上述股东通过公司于2019年1月29日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9-002)。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平嘉鑫元、津诚豫药及其一致行动人东土大唐、东土泰耀的《减持实施进展情况告知函》。平嘉鑫元于2019年3月13日至2019年3月2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票6,271,000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9999%,达到其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一半;津诚豫药及其一致行动人东土大唐、东土泰耀于2019年2月27日至2019年4月1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股票6,263,302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9987%,达到其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一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披露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经营造成影响。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平嘉鑫元、津诚豫药及其一致行动人东土大唐、东土泰耀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继续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减持价格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平嘉鑫元、津诚豫药及其一致行动人东土大唐、东土泰耀承诺严格遵守《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特此公告。

  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