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卫士通 公告编号:2019-024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及继续减持股份计划预披露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1、截至2019年4月19日,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基金”)所代表管理的建信群星璀璨裕晋7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建信中航定增精选1号资产管理计划前次减持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股份计划的减持时间已届满。减持前,建信基金持有公司股份53,523,856股(占公司总股本6.38%),此次减持公司股份8,38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00%),减持后,建信基金持有公司股份45,140,856股(占公司总股本5.38%)。

  2、建信基金拟继续减持公司股份,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766,720股,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3,533,441股(合计减持不超过45,140,856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38%)。其中,集中竞价交易自公司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实施,两个账户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数量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两个账户通过大宗交易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数量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一、股东前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情况

  公司于2018年10月20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 》、《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6),对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建信基金的股份减持计划进行了预披露。

  建信基金所代表管理的建信群星璀璨裕晋7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建信中航定增精选1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本公司股份53,523,85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38%),计划自2018年10月20日起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6,766,720股,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3,533,441股(合计减持不超过50,300,161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其中,集中竞价交易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实施,两个账户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数量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两个账户通过大宗交易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数量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2019年4月1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建信基金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结果的告知函》。截至2019年4月19日,建信基金减持本公司股份计划的减持时间已届满。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建信基金减持计划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截至2019年4月19日,建信基金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

  (二)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所持公司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股份。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建信基金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建信基金正常的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的情况。

  3、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已届满,本次股份减持未违反预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

  二、股东本次减持计划情况

  2019年4月1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建信基金关于减持计划的书面文件,拟继续减持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的名称: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所管理的建信群星璀璨裕晋7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建信中航定增精选1号资产管理计划)

  2、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建信群星璀璨裕晋7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建信中航定增精选1号资产管理计划共持有卫士通股票45,140,856股,占总股本5.38%。股份来源于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3、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过去十二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过去12个月内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建信群星璀璨裕晋7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建信中航定增精选1号资产管理计划共减持过卫士通股票12,882,913股,占总股本1.54%。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减持的原因:建信基金的建信群星璀璨裕晋7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建信中航定增精选1号资产管理计划投资运作安排。

  2、股份来源:2016年12月28日,中国证监会出具《关于核准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3214号),建信基金管理的建信群星璀璨裕晋7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建信中航定增精选1号资产管理计划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方式获得股份。(以上两个资产管理计划对应的股东账户名称分别为:建信基金-兴业银行-建信群星璀璨裕晋7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建信基金-工商银行-中航信托-中航信托·天启(2016)293号建信基金定增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3、拟减持股份数量及比例:减持股份不超过45,140,856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38%(其中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数量不超过总股本2%,以大宗交易减持的股份数量不超过总股本4%)。其中,两个账户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数量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两个账户通过大宗交易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数量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4、减持期间:自本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其中,集中竞价交易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实施)。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大宗交易。

  6、减持价格区间:按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相关规定执行。

  7、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拟减持事项与建信基金此前已披露的承诺一致。建信基金管理的建信群星璀璨裕晋7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建信中航定增精选1号资产管理计划目前持有的公司股份45,140,85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38%)系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方式获得,此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日为2017年3月23日。建信基金承诺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3月22日公司披露的《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暨上市公告书(摘要)》(    公告编号:2017-010)。这部分股份已于2018年3月29日解除限售,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3月28日公司披露的《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8-008)。

  (三)相关风险提示

  1、建信基金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对公司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股东股份锁定及减持相关承诺的情况。

  3、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建信基金正常的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4、本次减持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拟减持股东根据自身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份减持结果的告知函》;

  2、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减持计划的书面文件。

  特此公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