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筹划股权结构变更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城动漫           公告编号:2019-027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筹划股权结构变更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筹划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5)。公司控股股东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以下简称“长城集团”)有限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赵锐勇先生、赵非凡先生与永新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新华”)签署了《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长城集团拟引进战略合作方永新华,对长城集团增资扩股不低于15亿元或通过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与长城集团开展股权合作。现将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截至目前,永新华聘请的第三方中介机构已基本完成对长城集团及子公司的尽调、评估等相关工作,长城集团与永新华正在就债务处置、后续发展进行细化协商。双方尚未达成相关细化方案并签订最终协议。

  2、鉴于长城集团与永新华签署的《合作协议》约定如30日内双方无法达成最终合作协议,本协议解除。目前长城集团仍与永新华在接洽沟通中,共同推进股权合作事项。

  3、除永新华外,长城集团目前也正在与科诺森(北京)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诺森”)接洽沟通股权合作事宜。鉴于长城集团未与永新华、科诺森签署过排他性协议,因此长城集团将同时与永新华、科诺森进行后续股权合作方案的细化协商,并在确定合作方案后签署最终合作协议。

  公司将持续关注长城集团股权结构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督促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及时将最新进展告知公司,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1、《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告知函》。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城动漫           公告编号:2019-028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19年4月12日至2019年4月19日,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大洲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洲娱乐”)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合计增持公司股份6,428,2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7%。

  大洲娱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持有公司股份26,252,9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3%;本次权益变动后大洲娱乐合计持有公司股份达到32,681,2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公告日编制并披露了《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城动漫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长城动漫

  股票代码:000835

  信息披露义务人:大洲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2号厦门第一广场28层04B

  通讯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2号厦门第一广场28层04B

  签署日期:二〇一九年四月

  声 明

  本部分所述词语或简称与本报告书“释义”所述词语或简称具有相同含义。

  一、本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证券法》、《收购管理办法》和《准则第 15 号》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编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冲突。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长城动漫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长城动漫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所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和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释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另有所指,下列词语之特定含义如下:

  ■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大洲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

  ■

  (二)法定代表人及主要负责人

  ■

  (三)持有或控制其他上市公司 5%以上的已发行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大洲娱乐持有新三板上市公司风云科技(836460))已发行股份506.1万股,占总股本 8.1%。

  

  第二节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为信息披露义务人基于对上市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和对上市公司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并考虑到自身发展需求和股票价格等因素,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长城动漫股份。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的股份增减持计划

  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暂无减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但在未来的12个月内可能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的需要及上市公司经营情况变化等因素酌情增减持上市公司的股份。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三节 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 26,252,956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8.03%。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32,681,247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 10%。

  具体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

  二、本次权益变动方案

  本次权益变动系如下情形所致:

  自2019年04月12日至2019年04月19日期间,大洲娱乐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长城动漫股份6,428,291股,占长城动漫总股本的1.97%。

  本次权益变动前,大洲娱乐持有长城动漫股份26,252,956股,占长城动漫总股本的8.03%;本次权益变动后,大洲娱乐持有长城动漫股份32,681,247股,占长城动漫总股本的10%。

  

  三、本次权益变动所涉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等权利限制的情形。本次权益变动涉及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持有表决权未恢复的优先股的情况。

  四、本次权益变动的附加条件、补充协议等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在本报告书中披露的以外,本次股份转让未附加其他特殊条件、不存在补充协议及就长城动漫股份表决权的行使达成的其他安排、亦不存在就转让方在长城动漫中拥有权益的其余股份存在的其他安排。

  

  第四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前六个月内,除上述所述情况外,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证券交易所买卖长城动漫股票的情况如下:

  ■

  第五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其他应当披露为避免对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上交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权益变动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大洲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2019年4月20日

  

  第六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大洲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庄剑霞的身份证

  二、备置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备置于长城动漫住所及深交所。

  

  附表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大洲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2019 年4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