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569 股票简称:长久物流 公告编号:2019-【038】
转债代码:113519 转债简称:长久转债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
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部分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本着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等目的,同意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一年内,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千万元的部分IPO闲置募集资金以及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5亿元的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闲置募集资金适时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2月21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17)。

  2019年2月14日,公司使用部分IPO闲置募集资金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购买了4,700万元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省长久联合物流有限公司使用部分IPO闲置募集资金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购买了100万元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公司使用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闲置募集资金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购买了5,600万元的保本型理财产品。2019年2月15日,公司使用部分IPO闲置募集资金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购买了1,200万元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上述购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2月16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0)。

  公司及子公司已分别于2019年4月19日及4月22日到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并共获得收益人民币770,843.84元(含税),本金及收益均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具体理财收益情况如下:

  ■

  上述理财产品赎回产生的收益属于投资收益,计入2019年度的投资收益,确认为当期损益。最终会计处理结果以会计师审计意见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的总金额为人民币1,100.00万元。

  特此公告。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