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19-023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投资意向书解除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5月7日与河南卓立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河南卓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河南卓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铁雷和张振宇签订《关于河南卓立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投资意向书》(以下简称“《投资意向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由于合作条件发生变化,经各方友好协商,公司于近日与河南卓立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河南卓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河南卓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铁雷和张振宇签订《关于河南卓立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投资意向书解除协议》(以下简称“《解除协议》”)。

  现将《解除协议》的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解除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河南卓立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丙方:

  丙方一:河南卓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丙方二:河南卓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丙方三:张铁雷

  丙方四:张振宇

  丁方:河南卓立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鉴于:

  各方于2018年5月7日在中国焦作市签署一份《关于河南卓立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投资意向书》,就甲方投资河南卓立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框架安排(以下简称“本次投资”)予以约定,现经各方协商一致,拟终止本次投资,各方经协商,一致同意解除《投资意向书》,各方特此签署本协议,以资共同遵守:

  (一)各方均认为本次投资的合作条件尚未成熟,一致同意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终止本次投资,不再筹划投资事宜;各方一致同意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解除各方于2018年5月7日签署的《投资意向书》。

  (二)各方确认,截至本协议生效之日,各方不存在任何与投资意向书相关的未清偿之债务;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各方均不会基于投资意向书向其他方提出任何权利要求或异议,各方不追究或承担未履行投资意向书项下义务的违约责任,各方之间亦不存在任何纠纷或潜在纠纷。

  二、签订《解除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投资意向书》中涉及的框架方案尚未实施。本次签署《解除协议》是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各方友好协商的结果,不会对公司现有生产经营活动、财务状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等造成不利影响。

  三、备查文件

  《关于河南卓立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投资意向书解除协议》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