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66 证券简称:奥瑞德 公告编号:临2019-030
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自查,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度或存追溯调整事项,预计追溯调整后的净利润为负值,现预计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也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现将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一)经财务部门再次测算,预计2018年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9,700万元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亏损171,800万元左右。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19日、2019年4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27)、《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28)及《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29)。

  (二)若公司2017年度净利润被追溯调整为负值且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将出现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的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在公司股票简称前冠以“*ST”字样),届时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将由10%变更为5%。

  (三)以上更正后的预告数据及或存追溯调整事项仅为初步测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8年年度报告为准。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日期为2019年4月26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