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资大姚麻王
科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9-071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资大姚麻王

  科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业务转型的需要,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八菱科技”)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大姚麻王科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公司与大姚麻王科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生物”或“标的公司”)、云南麻王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麻王生物”)签署了《增资协议书》,公司拟以自筹资金向科华生物增资人民币6,600万元,其中846万元计入科华生物新增注册资本,其余5,754万元计入科华生物资本公积金。本次增资完成后,科华生物注册资本将由3,000万元增加至3,846万元,其中八菱科技占其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2%。

  根据《增资协议书》约定,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向科华生物支付首期增资价款2,000万元人民币。

  剩余款项将在科华生物到相关工商部门办理完毕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后,及科华生物取得其经营范围内生产工业大麻产品所需的加工提取证照及批复文件后支付。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资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