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26         证券简称:山东矿机          公告编号:2019-020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及《2018年年度报告摘要》已于2019年4月17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为了更好地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交流,使投资者能够进一步了解公司2018年度经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公司定于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下午3:00-5:00在全景网举行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赵华涛先生,独立董事冯梅女士,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张星春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证券代码:002526            证券简称:山东矿机          公告编号:2019-021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获准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参股子公司济宁矿业集团海纳科技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科技”)于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济宁矿业集团海纳科技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9]1261号),同意海纳科技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集合竞价转让。同时,因海纳科技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海纳科技股票公开转让,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海纳科技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

  二、海纳科技基本情况

  社会信用代码:91370800735754719W

  法定代表人:郝兆喜

  注册资本:6000万元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唐口工业园唐姚路6号

  成立日期:2002年1月23日

  经营范围:矿山、码头、水泥厂、电厂专用提升、专用运输设备及配件制造和销售(以上均不含特种设备);液压阀件、液压千斤顶、液压密封制造和销售;矿山设备维修;矿山电气设备及配件制造和销售;矿山设备租赁;矿山机电设备安装(以上均不含特种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构成:

  ■

  三、海纳科技挂牌对公司的影响

  海纳科技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拓宽融资渠道,促进海纳科技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丰富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布局,提升公司资产流动性和资产价值,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四、备查文件

  《关于同意济宁矿业集团海纳科技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9]1261号)。

  特此公告。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