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19-035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17日、4月18日、4月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股价涨幅较大,2019年4月22日公司股票继续涨停。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告中的风险提示,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现将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一、截止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饲料、生猪养殖、兽药动保、原料贸易等产业,目前饲料业务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仍较大。当前公司正处于二次创业的关键阶段,公司实行“饲料+养猪”双主业发展战略。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二、经营业绩下滑风险

  2019年1月28日,公司发布了《2018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2),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6,300万元到7,800万元,同比减少58.27%到72.14%;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5,900万元到7,400万元,同比减少58.84%到73.79%。

  三、公司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尚未实施完成

  2018年10月1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46),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傲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农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吴有林先生计划自公告披露日起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该公告日时公司总股本的0.2%,不超过该公告日时公司总股本的1%。2019年4月12日,公司收到傲农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吴有林先生的通知,傲农投资根据增持计划于2018年10月15日至2019年4月12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2.47万股,增持金额183.21万元,累计增持股份数量占增持计划公告披露日时公司总股本的0.0527%,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5日披露的《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2)。因证券市场变化、定期报告窗口期等原因,截至本公告日,傲农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吴有林先生实际增持股份数量未达到区间下限的50%,本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四、部分同行业公司市盈率比较

  截至2019年4月22日,公司市盈率与部分同行业公司市盈率比较情况如下:

  ■

  数据来源:Wind资讯

  截至2019年4月22日,公司收盘价为28.74元/股,静态市盈率为115.91倍,动态市盈率为253.94倍。公司市盈率水平较高,公司特提醒投资者,在投资本公司股票时可能因股价波动而遭受损失,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