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

  证券代码:601633          证券简称:长城汽车          公告编号:2019-023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9年1月3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

  2019年3月27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出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SCP78号)文件,公司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40亿元,注册额度自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2019年4月18日,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如下:

  ■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相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上刊登。

  特此公告。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