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88 证券简称:海天味业 公告编号:2019-011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董事吴振兴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528,65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50%;董事叶燕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151,56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60%;董事陈军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909,41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2%;监事陈伯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018,51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5%;董事会秘书张欣女士持有公司股份9,143,06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34%。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近日陆续先后收到陈柏林先生、张欣女士、吴振兴先生、叶燕桥先生、陈军阳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上述有关减持计划情况公告如下:因个人资金需求原因,吴振兴先生、叶燕桥先生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500000股公司股份;陈伯林先生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00000股公司股份;陈军阳先生、张欣女士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300000股公司股份。

  以上股东的减持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上述减持价格视市场情况确定。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承诺情况: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 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在本次公开发行完成后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 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在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本人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本人离职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交易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拟减持股份的董事、监事将根据自身资金安排、股票市场情况、本公司股价情况、监管部门政策变化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