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69 证券简称:祥龙电业    公告编号: 2019-001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龙电业”或“公司”)于2019年4月21日收到实际控制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通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以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全体股东合计持有的软通动力100%股权,预计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目前该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双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龙电业”或“公司”)正在筹划以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或“标的公司”)全体股东合计持有的软通动力100%股权。预计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目前该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双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祥龙电业,证券代码:600769)自2019年4月22日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具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未能按期披露重组预案的,将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申请复牌。

  二、本次重组基本情况

  (一)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注册资本:3,856.8758万美元

  法定代表人:刘天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781703664R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16号楼5层502

  经营范围: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技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和批发(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计算机系统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旅游信息咨询;安全技术防范产品设计;出租办公用房;出租商业用房;销售医疗器械Ⅱ类。(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对方为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即刘天文、CEL Bravo Limited、舟山长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无锡软石智动投资企业(有限合伙)、FNOF Easynet(HK)Limited等软通动力股东。

  其中,主要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如下:

  1、姓名:刘天文

  ■

  2、公司名称:CEL Bravo Limited

  ■

  3、公司名称:舟山长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

  4、公司名称:无锡软石智动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

  5、公司名称:FNOF Easyne(HK)Limited

  ■

  (三)重组意向协议的主要内容

  2019年4月22日,公司及控股股东武汉葛化集团有限公司与软通动力及其实际控制人刘天文共同签署《重组意向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交易方式

  公司拟向软通动力全体股东以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软通动力100%股权。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后,软通动力全体股东成为公司股东,公司持有软通动力100%股权。股份发行价格依照法律法规规定、市场惯例及交易各方协商确定。

  2、交易标的估值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监管要求,各方将聘请具有证券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评估报告》。标的公司100%股权的最终交易对价将参考经国有资产监管管理部门备案的资产评估报告确认的评估值确定。

  (五)停牌期间工作安排

  鉴于重组意向协议签署到正式协议的签署尚需一定程序性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审计、评估及法律尽调等),各方承诺将全力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进行,并尽快签署正式协议。

  (六)中介机构聘请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选聘独立财务顾问以及其他法律、审计、评估等证券服务中介机构,以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

  三、必要风险提示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申请表》;

  2、有关资产重组的意向协议;

  3、上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