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757 证券简称:罗博特科 公告编号:2019-032
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3月4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及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期限在12个月以内(含)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通知存款、定期存单等。上述资金额度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期满后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经对公司本次现金管理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8)。

  公司根据上述决议及授权对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现有部分用于现金管理的资金到期收回,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收回情况

  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相城支行签订《招商银行单位定期存款开户证实书(大额存单)》,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大额存单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4)。

  该产品于2019年4月20日到期,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收回本金人民币3,000万元,取得理财收益人民币43,125元,本金和理财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已使用额度为人民币22,000万元,剩余可使用额度为3,000万元(含本次)。

  三、备查文件

  招商银行大额存单计息清单、大额存单付款回单、收款回单。

  特此公告。

  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