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34 证券简称:陇神戎发 公告编号:2019-023
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甘肃省国资委”)《省政府国资委关于将所持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划转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事宜的通知》(甘国资发产权[2019]48号),甘肃省国资委拟将其所持有的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新集团”)100%的股权无偿划转给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国投”)。划转完成后,甘肃国投成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2月22日、2019年4月9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刊载的《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4 )、《关于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0 )和《收购报告书》。

  2019年4月22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永新集团《关于权益变动的告知函》,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事项已于2019年4月19日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收到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内资公司变更通知书》。

  本次公司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后,甘肃国投持有永新集团100%的股权,成为上市公司间接控股股东,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上市公司37.49%的股份。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直接控股股东仍为永新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甘肃省国资委。

  特此公告。

  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 4月 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