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48 证券简称:文灿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19
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5,0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4月26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573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文灿股份”)向社会公开发行5,5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2,000万股,并于2018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涉及22名股东,分别为:王令灼、九泰基金-招商证券-九泰基金-新三板4号资产管理计划、东莞中科中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万牛红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佛山中科金禅智慧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九泰基金-招商证券-九泰基金-新三板6号资产管理计划、财通资产-国泰君安证券-安鹏新三板投资基金1号、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安鹏新三板2号投资基金、珠海横琴沃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愉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中屹银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市圈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九泰基金-工商银行-九泰基金-大同证券新三板1号资产管理计划、嘉兴信业盛韬贰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坤泰启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嘉兴惠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信盈泰复五号新三板投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广东东方比逊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方比逊新三板8号基金、北京同创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金鼎新三板掘金三期证券投资基金、广东恒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大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大地三号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九泰基金-工商银行-九泰基金-东莞证券-新三板1号资产管理计划、九泰基金-工商银行-九泰基金-东北证券新三板20号资产管理计划。该部分限售股合计15,000,000股,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将于2019年4月26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自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未发生配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作出的有关承诺如下:

  (一) 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

  除唐杰雄、唐杰邦、唐杰维、唐杰操、佛山市盛德智投资有限公司及其股东唐怡汉、唐怡灿以外的其他股东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本人/本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二) 承诺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相应的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出具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经核查,中信建投认为:文灿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所作出的承诺;文灿股份关于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综上,保荐机构同意文灿股份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5,0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4月26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单位:股

  ■

  注:以上股份合计数占总股本比例与各明细数相加之和在尾数上有差异,系以上百分比结果四舍五入所致。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